瑞星:三项技术革新 全面打击骚扰短信

2011-10-24 09:42:38
摘要:国内6成以上用户都收到过中奖诈骗类短信息,平均每周接收13条垃圾短信。广大手机用户对此叫苦不迭,怨声载道,但是自己却茫然不知所措该如何摆脱这个恶魔。针对以上问题,瑞星公司全新研发的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再度升级,将使用贝叶斯算法、垃圾短信云拦截和用户主动举报三种方式,最大限度拦截垃圾短信骚扰,还用户一个宁静的手机环境。

“我的手机最近接到的垃圾短信越来越多,并且号码还千变万化、莫名其妙,真气人!”据12321调查数据显示:诸如以上手机用户的情况很常见,国内6成以上用户都收到过中奖诈骗类短信息,平均每周接收13条垃圾短信。广大手机用户对此叫苦不迭,怨声载道,但是自己却茫然不知所措该如何摆脱这个恶魔。“我该怎么办呢?谁能让我不再遭受垃圾短信的骚扰呢?”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针对以上问题,瑞星公司全新研发的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再度升级,将使用贝叶斯算法、垃圾短信云拦截和用户主动举报三种方式,最大限度拦截垃圾短信骚扰,还用户一个宁静的手机环境,切实满足了用户的诉求。(下载地址:http://www.rising.com.cn/2011/mobile/

垃圾短信   刺痛手机用户神经

“用户每天都会收到大量垃圾短信,在这些信息中,‘中奖诈骗’、‘假冒银行扣费’和‘违法出售发票’占比最高,”瑞星安全专家指出,而广大手机用户在垃圾短信面前往往显得无从下手,严重刺痛了用户的神经。更为严重的是,用户一旦轻信,将产生严重的经济损失。

为了避免遭受垃圾短信的骚扰、钱财受损、影响工作和生活,安装使用一款手机软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垃圾短信拦截软件,通常采用的都是垃圾短信库方式,当手机接收短信时进行过滤匹配,”业内人士表示,但这种方式也存在缺点,那就是如果没有及时更新库,就无法及时拦截最新垃圾短信。

三项革新    拦截垃圾短信更方便

垃圾短信,害人不浅,各安全厂商均在想方设法拦截垃圾短信。其中瑞星公司全新开发的移动互联安全产品——瑞星手机安全软件,作为一款优秀的手机安全软件肩负起了其应有的使命。

据了解,瑞星手机安全软件最近再次针对日趋严重的垃圾短信骚扰问题进行升级,应用了“贝叶斯学习算法”、“垃圾短信云拦截”和“用户举报”等三新项功能,切实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体验和功能。

最新增加的“贝叶斯学习算法”通过自动学习用户个性化使用习惯的角度,让用户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垃圾短信拦截规则。瑞星安全专家在接受采访时称,“骚扰举报”功能可在出现最新垃圾短信时,让用户主动举报,从而进行拦截,瑞星会根据用户上报的数量和内容,在第一时间内分享给所有用户,形成垃圾短信云拦截。

百万用户   翘首以待全套安全服务

“瑞星手机安全软件自发布至今已进行了数十次产品功能更新,本次除针对垃圾短信拦截进行升级外,又增加了用户上网流量实时显示功能,”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当用户在进行收发彩信、看网页、发微博时实时提醒已用流量,避免无限制应用或恶意软件产生的巨额流量费用。

瑞星手机安全软件负责人表示,目前,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已拥有数百万用户,针对国内市场占比最大的塞班、安卓系统已可进行保护,下一阶段,将针对苹果iPhone和其他非主流系统进行研发,推出智能手机全套安全服务。

 

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cnrdn.com/8cM4

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塞班版下载地址:http://cnrdn.com/9cM4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