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10月份补丁 瑞星安全助手率先推送

2011-10-13 10:03:37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微软发布了10月份例行补丁更新,本次更新包括8个补丁,对应弥补23个漏洞,其中2个漏洞等级为最高危险等级,影响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等主流操作系统。作为微软公司的MAPP合作伙伴,瑞星旗下安全助手已经升级,利用P2P技术推送这些补丁。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微软发布了10月份例行补丁更新,本次更新包括8个补丁,对应弥补23个漏洞,其中2个漏洞等级为最高危险等级,影响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等主流操作系统。作为微软公司的MAPP合作伙伴,瑞星旗下安全助手已经升级,利用P2P技术推送这些补丁,用户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获取更快的下载及安装补丁速度(免费下载:http://tool.ikaka.com/ )。

两个“紧急”的补丁为:MS11-081,这是IE浏览器的累计安全更新,影响从IE6到最新的IE9的几乎所有版本,黑客可以利用这个补丁对应的漏洞,远程攻击用户电脑,控制电脑当作肉鸡。

另一个“紧急”补丁为MS11-078,这个漏洞影响Framework 和 Microsoft Silverlight,尤其是 Silverlight作为与flash类似的跨平台应用,在网络上应用广泛,黑客可以建立带毒的幻灯片、视频,吸引用户浏览后,用户电脑就会中毒被远程控制,进行多种危险操作。

瑞星安全专家提醒,弥补漏洞是做好电脑安全的基础工作,即使电脑上安装了杀毒软件,最好也给系统打好补丁,当电脑上存在漏洞时,即使杀毒软件及时的把入侵的病毒查杀或拦截,也会消耗一定的资源,拖累系统等。而打好补丁之后,所有的弱点都会被关闭,病毒找不到入侵的机会,这样就会更加安全。

小贴士:为什么微软发布N个补丁,瑞星提示我的少?

因为很多补丁是基于应用或者某个系统模块的,比如用户系统中未安装OFFICE软件,相对应的补丁就不会被列入提示列表,用户看起来提示的就会比微软发布的补丁少。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