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杀毒软件永久免费引爆市场 日均下载突破百万

2011-03-21 11:12:52
摘要:近日,瑞星宣布个人安全软件产品全面、永久免费,消息一经发出即成为网民追捧的热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几天时间内,瑞星免费个人级产品日均下载量就已超过百万。

近日,瑞星宣布个人安全软件产品全面、永久免费,消息一经发出即成为网民追捧的热点。瑞星官方微博在发布此条消息的10分钟内,就被网民转发了1000余次,评论近200条,纷纷对瑞星免费表示热烈支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几天时间内,瑞星免费个人级产品日均下载量就已超过百万。

瑞星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尽管此前已经预料到免费杀毒软件会受到用户欢迎,但网民追捧的热烈场面还是大大超出了预期,有不少网民打来电话,对瑞星的举动表示支持和赞赏,还有很多用户通过微博、论坛跟帖等形式向瑞星的感恩回馈加以鼓励。

据了解,瑞星的免费个人级产品中,共包括瑞星杀毒软件、瑞星防火墙、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杀毒+防火墙)、瑞星安全助手、加密盘、账号保险柜等多项产品,覆盖杀毒、网络安全、安全辅助、数据加密、网银网游账号保护等多个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灵活搭配。

统计数据显示,在瑞星的全线产品中,瑞星防火墙和全功能安全软件,因为独有瑞星“智能反钓鱼”功能而倍受欢迎。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说,“智能反钓鱼”功能能够智能辨别钓鱼网站,彻底解决了原有反钓鱼技术“永远落后与钓鱼网站的出现,只有捕获之后才能拦截”的世界难题。仅2010年第四季度,就为国内网民成功拦截钓鱼网站攻击4500余万次。

此外,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还特有“智能主动防御”功能,能够智能识别和主动防御未知木马病毒,用户无需升级即可对木马病毒进行拦截并查杀,无升级“时间差”且不受网络条件限制,能够有效抵御各类网络威胁的入侵。

2011年初,瑞星连续获得包括“2010年全功能云安全技术创新奖”和“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编辑选择奖”等八项大奖。” 这些奖项的取得源于瑞星多年来的专业技术积累,也充分显示了合作伙伴、社会以及用户对于瑞星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瑞星公司同时表示,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热切需求,瑞星公司还紧急调集了服务器、带宽和客服人员,将用最大努力保证用户享受到顶级的全面的专业安全服务。用户可以登录http://www.rising.com.cn/free/index.html高速下载,进行完美安全体验。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