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0版暴力公测第二阶段获奖名单公布

2009-08-27 07:52:07
摘要:8月7日,瑞星2010版第二阶段暴力公测正式结束。在历时18天的公测中,我们共收到各类产品建议、产品Bug及反馈共计800余条,各种评测及参与回帖12000余条。瑞星用户的热情支持,为我们不断改进产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8月7日,瑞星2010版第二阶段暴力公测正式结束。在历时18天的公测中,我们共收到各类产品建议、产品Bug及反馈共计800余条,各种评测及参与回帖12000余条。瑞星用户的热情支持,为我们不断改进产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此,瑞星公司向所有公测参与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您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最后,根据公测参与者的活跃程度、评测报告的撰写质量、提交Bug的数量和质量等,我们从中选出了8名贡献最大的用户,予以奖励。

瑞星2010版暴力公测第二阶段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