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连续三次通过VB100测试

2009-08-27 07:51:19
摘要:12月2日,国际评测机构Virus Bulletin公布了最新的VB100%测试结果,瑞星连续第三次通过了该项认证,成为国内首款连续三次通过该项测试杀毒软件。本次测试基于Vista X64平台,可以测试杀毒软件在64位Vsita系统下的查杀病毒能力。

12月2日,国际评测机构Virus Bulletin公布了最新的VB100%测试结果,瑞星连续第三次通过了该项认证,成为国内首款连续三次通过该项测试杀毒软件。本次测试基于Vista X64平台,可以测试杀毒软件在64位Vsita系统下的查杀病毒能力。

VB100是英国著名的独立病毒测试中心Bulletin(www.virusbtn.com)以世界性组织Wild List病毒资料库作为病毒来源,对世界各国的防病毒软件进行测试后,诊断率100%、误诊率0%时赋予的奖项。

VB测试在每年的偶数月举行,全年共评测6次。瑞星连续通过了2008年的8月、10月、12月三次VB测试,这充分说明了瑞星杀毒软件在世界上的技术实力。通过了VB测评的产品,都将获得一个VB 100%的认证标志。

[责任编辑:郑国维]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