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ING 瑞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杀工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瑞星听诊器New!

“威金(Worm.Viking)”病毒专杀工具”New!

“灰鸽子”专用检测清除工具New!

“Zotob蠕虫(Worm.Zotob)”病毒专杀工具New!

“(Backdoor.Win32.Sdbot)”病毒专杀工具

“新CIH(Win32.Yami)”病毒专杀工具

瑞星注册表修复工具

股票窃密者(TrojanSpy.Stock)病毒专杀工具

“MSN病毒(Worm.msn.funny)”专杀工具

MSN蠕虫病毒专用查杀工具

特别提示:

专杀工具是瑞星公司为暂时没有杀毒软件的计算机用户提供的免费杀毒小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直接运行即可查杀。有些危害比较大的病毒,用专杀工具清除病毒后,如果不采取措施增强系统的安全性,容易再次感染。

我们建议:

1.为系统设置足够复杂的密码。密码要8位以上,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和特殊符号。并定期更换密码。
2.经常利用Windows Update修复系统漏洞,至少每周一次。
3.购买有实时监控和邮件监控功能的杀毒软件
4.不要设置共享文件,必须要共享文件时,要为共享文件夹设置足够强壮的密码。
5.如果您的机器运行变慢,经常死机或者不断弹出窗口,请用瑞星免费在线查毒查看是否已经感染病毒。

页次:1/5 每页30 共44 分页:[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