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弹窗卡顿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变身看球利器

2014-07-01 09:05:26
摘要:使用电脑、Pad看上网看球时,很多朋友都有过类似的经历:看到球赛关键时刻,电脑突然弹出广告,进球瞬间,视频卡成照片。那么怎么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小编在此推荐一款世界杯看球利器——瑞星路由安全卫士,来帮助大家全方位保护网速,拒绝错失世界杯最精彩的部分。

随着世界杯进入淘汰赛后,黑白颠倒的比赛时间使大量球迷无法第一时间观看比赛。然而使用电脑、Pad看上网看球时,很多朋友都有过类似的经历:看到球赛关键时刻,电脑突然弹出广告,进球瞬间,视频卡成照片。那么怎么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小编在此推荐一款世界杯看球利器——瑞星路由安全卫士(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lyws/),来帮助大家全方位保护网速,拒绝错失世界杯最精彩的部分。

给路由器做一次体检 对恶意弹窗说不

看球遭遇广告弹窗是很恼人的事情,许多网民都以为这些弹窗全都是网站发送的,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最近,一种叫做DNS劫持的黑客攻击非常流行,它主要针对无线路由器。中招后的症状就是恶意广告弹窗,而且无论是用电脑、Pad还是手机,只要联网打开网页,都会收到同一个弹窗。因此,球迷们在此需要注意,球赛开始前一定要检查好无线路由器的DNS设置。

图1:看世界杯遭遇广告弹窗

图2:瑞星路由安全卫士提供DNS一键修复功能

说到DNS,许多普通网友可能很为难,这个名词听起来非常专业,自己根本不懂怎么办?其实完全不用着急,只要给家里的电脑安装一个瑞星路由全卫士,就可以用它的安全扫描功能对DNS进行一键扫描和一键修复。无需任何专业知识,只要轻点两下鼠标,就可以将恶意广告弹窗拒之门外。除此之外,路由监控功能中还提供了DNS实时监控的模块,只要将其设置为开启,一旦DNS设置有任何变动,用户都会收到提示。

全网限速 防蹭网 看直播无卡顿

看网络直播时视频卡住,可以说是所有球迷们最不想看到的情况了,因为一不留神,就有可能错失了精彩的进球瞬间。小编自己就亲身经历过梅西进球时直播卡成照片的情况,事后发现,邻居蹭着自己的WiFi在下片,愤怒已经不足以形容小编当时的心情了。那么怎么阻止这种情况发生呢?这还要仰仗瑞星路由安全卫士的客户端管理功能。

图3: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客户端管理功能

打开客户端管理可以看到,上面有目前所有接入无线路由器的设备,用户可以点击设备名称后面的“禁止”和灰色的修改图标来进行管理网速。建议球迷们在看球之前把不认识的设备踢掉,不看球的电脑、Pad先限个速,这样就能最大保证自己的网路畅通。此外,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还可以实时监控最新接入WiFi的设备,并对用户进行提示,用户一旦发现不认识的设备,可以在提示栏中直接将其踢掉。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