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狮子传递安全 普及XP防护知识

2014-06-12 09:41:25
摘要:6月12日,一群瑞星萌狮子出现在中关村街头,向路人发放小礼物,并宣传XP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知识。

6月12日,一群瑞星萌狮子出现在中关村街头,向路人发放小礼物,并宣传XP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知识。据瑞星市场部经理介绍,这是瑞星为推广XP系统防护知识举办的活动,首批活动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地开展。届时,瑞星将在各大城市人流聚集地发放宣传材料,过往的朋友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专业XP防护知识及瑞星提供的小礼品,具体详情请随时关注瑞星官网及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isingantivirus)或微信(公众账号:瑞星)。

瑞星狮子传递安全 普及XP防护知识

图:瑞星萌狮子现身中关村街头,倍受路人关注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微软的Windows XP系统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停止安全更新和漏洞修复等服务,然而许多XP系统用户却受到各种条件制约不能更换新版操作系统,因此瑞星推出了XP盾产品,帮助XP系统用户修补漏洞、防御病毒入侵及黑客攻击。目前,针对个人用户的瑞星杀毒软件V16+以及针对企业用户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和瑞星ESM(瑞星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都已经上线了XP系统的漏洞防护模块。除此之外,瑞星还将推出永久免费的XP盾产品,该产品包含漏洞扫描、漏洞免疫、热补丁修复、病毒防护和网络安全等功能,能够帮助未安装瑞星杀毒软件的XP用户在第一时间得到专业的安全防护。

据介绍,瑞星是微软MAPP成员,同时也是国家漏洞库的支撑单位,曾发布过“MS08-067”、“缩略图”、“震荡波”及“冲击波”等多个重大热补丁及漏洞防御方案,在XP系统防护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和经验。目前XP系统停服已两个月,瑞星通过大量调研发现网上仍然有海量专门针对XP系统的黑客攻击,预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这种攻击态势还将继续持续下去。因此,瑞星将会不断更新完善XP盾产品,长期免费为广大个人及企业XP系统用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