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虚拟化安全软件入围上海政府采购名单

2014-02-27 09:54:21
摘要:瑞星公司近日透露,旗下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已入围上海市政府的采购名单。目前,该产品已被录入到上海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电子集市中,相关需求单位可以随时进行采购。瑞星公司也因此成为了上海市政府采购名单中独家提供虚拟化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厂商,这意味着上海市政府及下属单位在未来两年内部署虚拟化信息安全系统都要使用瑞星的产品。

瑞星公司近日透露,旗下的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已入围上海市政府的采购名单。目前,该产品已被录入到上海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电子集市中,相关需求单位可以随时进行采购。据了解,由于该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安全软件,瑞星公司也因此成为了上海市政府采购名单中独家提供虚拟化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厂商,这意味着上海市政府及下属单位在未来两年内部署虚拟化信息安全系统都要使用瑞星的产品。

目前,虚拟化技术凭借高效的资源利用、低廉的管理成本以及强大便捷的移动办公能力获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青睐,上海市政府及其下属单位也正在电子政务等领域进行虚拟化建设和改造。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本次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入围上海市政府的采购名单,正是因为上海市政府对虚拟化安全技术有着迫切的需求,瑞星的产品则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保护虚拟化系统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一套以瑞星多年的信息安全经验为基础,结合VMware强大的虚拟化技术,针对未来信息安全模式所准备的安全解决方案。该产品采用了业内先进的无代理模式,基于ESXi层的产品设计,能够从最底层保护虚拟化系统的信息安全,从而大大降低了安全系统对虚拟平台的影响,避免了安全风暴的产生。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某种意义上讲,只有安装了无代理模式的信息安全软件,虚拟化系统才能真正实现应有的价值。

除此之外,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还解决了虚拟化系统因系统升级和日志上报等带来的网络拥堵问题,3A智能管家及网络负载均衡等设计能帮助管理员更加高效地进行全局管理,实现客户虚拟机全网查杀病毒、统一升级管理,并解决系统资源占用过高等问题。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多年来一直专注信息安全领域,不断研究、探索新技术,时刻保持在国内信息安全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瑞星看到,虚拟化技术是今后企业办公的大趋势,它将为企业服务、企业管理带来新一轮变革,未来它还会在整个国家经济发展中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因此,钻研虚拟化技术、推出虚拟化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是瑞星作为安全厂商责无旁贷的义务。瑞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产品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为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