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斩获甘肃地税八千点大单 管家式跟踪服务受青睐

2013-08-27 10:26:59
摘要:近日,瑞星公司顺利拿下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八千点大单,通过高端产品与专业服务相结合,为其税务专网搭建了完整的信息安全架构,全面保障甘肃地税业务专网的稳定运行。在此之前,瑞星公司已与全国多省市的地方税务局进行过合作,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瑞星公司顺利拿下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八千点大单,通过高端产品与专业服务相结合,为其税务专网搭建了完整的信息安全架构,全面保障甘肃地税业务专网的稳定运行。在此之前,瑞星公司已与全国多省市的地方税务局进行过合作,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甘肃省地方税务局作为甘肃全省税务工作的核心机构,管辖着全省各级地方税务工作,具有庞大复杂的网络环境。由于税务工作与国家税收息息相关,其税务专网需要长期面对病毒感染、信息泄露、黑客入侵、网站挂马以及内部人员违规操作等多重安全威胁,一旦业务专网出现信息安全问题,将会面临严重的后果。因此,建设一个完善可靠的信息安全体系,成为了甘肃地税业务专网信息安全的必行之道。

瑞星公司凭借多年的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经验赢得了甘肃地税的信赖,为其业务专网提供全面可靠的信息安全建设。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要想解决其业务专网所要面对的信息安全问题,产品与服务缺一不可。

首先,优质产品统一部署。瑞星安全专家组针对甘肃全省地税专网进行深入调研,统一部署了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据介绍,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的主动防御功能可以智能阻断未知病毒对地税专网的入侵,并可在最短时间内发现、分析、处理新增病毒,并最终给出解决方案,第一时间保护业务专网免受外来恶意程序的入侵。同时,税务专网的运维管理人员还可以通过该产品强大的管理功能实现全网统一管控,做到实时部署防御策略、统一升级、集中或分级管理等。

其次,专业服务细致到位。瑞星针对甘肃省地方税务专网的特点,制定了三大服务策略:一、专业培训。由瑞星专家团队对甘肃全省税务专网管理员进行统一培训,全面普及专业网络安全知识及瑞星产品操作技巧等,大大提高了管理员的信息安全知识含量与实际操作能力。二、驻派专员。为更好地保卫甘肃全省税务专网信息安全,瑞星公司指派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长期驻守甘肃,及时发现、解决产品与技术方面的问题。三、定期巡检。在对甘肃全省税务专网定向服务中,实行定期全面巡检、电话追踪回访、重大病毒预警等跟踪服务。以上这三大服务策略,正是瑞星一直提倡的管家式跟踪服务的完美体现,通过这一套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可以完美保障甘肃全省税务专网的信息安全。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此次与甘肃省地方税务局的合作,秉承了瑞星公司的一贯作风——以产品为依托,以服务为保障,为用户构建专业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瑞星作为国内企业信息安全的龙头企业,会将这样的作风继续延续下去,帮助各大企事业机关单位提升信息安全防御能力,打造最安全有效的防御堡垒。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