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全国促销巡展启动 斥资500万回馈用户

2013-04-22 09:28:49
摘要:4月22日,瑞星公司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将进行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产品全国巡展和促销活动。此次,瑞星共斥资500万元进行让利促销,巡展活动涉及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及沈阳等九大城市。据悉,本次巡展是继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跨省市回馈活动。

4月22日,瑞星公司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将进行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产品全国巡展和促销活动。此次,瑞星共斥资500万元进行让利促销,巡展活动涉及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及沈阳等九大城市。据悉,本次巡展是继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跨省市回馈活动。

瑞星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凡购买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产品的用户将获得由瑞星公司直接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根据所购产品授权数量不同,礼品分别为价值2000元、3000元、5000元不等的办公设备。同时,本次活动是今年一系列企业级服务活动的开始,今后瑞星将陆续把更多实惠带给新老用户。

瑞星表示,此次巡展活动将与用户进行“零距离”沟通,通过座谈会形式加强企业与用户之间联系,共同探讨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寻求解决之道,通过直观的接触获得更多的用户需求与反馈。

由于目前国内信息安全环境复杂,针对企业网络的病毒入侵、大型网络攻击日益增多,客户资料泄露及技术机密遭窃,已经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但是很多企业由于受到资金、技术、管理、人力等方面的制约,难以进行完备的信息安全建设。针对这种情况,瑞星于去年12月推出了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这是一款针对企业内网信息安全管理的综合型平台软件,不仅可以应对企业网络终端的病毒威胁、网络攻击,还具有安全审计、终端资产管理等多项安全管理功能,将企业内外网信息安全进行统一化管理,为企业信息安全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因此,这款能够满足国内企业信息安全方面各种需求的产品自上市以来,已为许多企业解决了信息安全管理难题,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将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瑞星将通过此次巡展让利活动,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最先进的信息安全防护技术。今后,瑞星将继续以最尖端的技术和最专业的服务带动整个信息安全市场稳步前进。

促销季专题http://www.rising.com.cn/2013/esm/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