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企业级产品再发力 深度护航四川气象

2012-11-14 09:17:36
摘要:日前,瑞星公司拿下四川省气象系统近万点大单,以优异的企业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获得大型高端企业用户的认可。此前,瑞星已经多次为大型政府网络、国家航天项目提供服务,并出色地完成了诸多大型高端网络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本次,瑞星公司也将携企业软硬件及专业安全服务在内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四川气象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工作。

日前,瑞星公司拿下四川省气象系统近万点大单,以优异的企业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获得大型高端企业用户的认可。此前,瑞星已经多次为大型政府网络、国家航天项目提供服务,并出色地完成了诸多大型高端网络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本次,瑞星公司也将携企业软硬件及专业安全服务在内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四川气象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工作。

数年来,随着四川省气象系统信息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业务专网已经成为全省气象观测和数据汇总等各项工作的主要平台,一旦业务专网出现安全问题,将严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经瑞星专家组分析,本次四川气象系统的安全保障项目重点在于四川省气象系统各地、市、州气象单位内部业务专网的信息安全建设,为此,瑞星首先针对业务专网的特点进行了详尽的研究和设计,并对系统进行杀毒软件网络版和相关安全产品的统一部署。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要保证业务专网能够正常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杀毒和防毒,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集成了主动防御功能和流行木马扫描功能,可以智能阻断未知病毒和各种网络威胁的入侵。”

众所周知,互联网环境瞬息万变,也就意味着杀毒软件不能仅仅存在防御功能,还要能够进行实时更新,以确保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威胁。但在一个复杂而庞大的网络环境中,传统升级模式会占用大量网络资源,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独有的分布式升级中心功能可以通过智能检测网络带宽和多中心负载均衡技术手段,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实现自动更新,确保四川省气象系统业务专网系统的安全和通畅。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表示,一直以来,瑞星秉承着自主研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包括企业级安全软件、硬件防毒墙、病毒预警系统及5S专业安全服务等产品在内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去年,瑞星的企业级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5万家,今年年中,瑞星更是发布了全球性能第一的“瑞星万兆超级防毒墙”,成为业界注目的焦点。今后,瑞星公司还将继续努力钻研技术,力争在金融、能源和电信等高端行业的企业专网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