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不担心 瑞星“网银扫描”保平安

2012-07-18 09:32:10
摘要:日前,针对日益严重的手机支付安全问题,瑞星手机安全软件迅速升级至2.08版本,增加了网银扫描功能,为用户在使用手机支付应用时提供周全的防护。

日前,针对日益严重的手机支付安全问题,瑞星手机安全软件迅速升级至2.08版本,增加了网银扫描功能,为用户在使用手机支付应用时提供周全的防护。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此次推出的网银扫描功能,从软件安全、系统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多方面实现了对手机网银交易的全方位保护。用户在手机上启动网银客户端后,瑞星手机安全软件会自动进行安全扫描,如果遇到安全问题,就会立即提醒用户对威胁进行处理后再继续使用。广大用户可登录http://mobile.rising.com.cn/android/或者通过机锋市场搜索“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免费下载使用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安卓版)。

瑞星手机安全软件新增了“网银扫描”功能,对用户网银操作提供了全面防护

眼下,手机支付、手机网银等应用已被用户广泛使用。然而,这些应用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安全隐患。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的监测结果显示,瑞星仅在今年上半年就截获了4,000多个手机病毒样本,手机支付、手机网银的账户安全状况令人担忧。一旦用户的相关密码失窃,就意味着银行账户暴露在不法分子的控制之下,随时面临巨大经济损失。

据介绍,本次瑞星手机安全软件提供的“网银扫描”功能在多个层面实现了对网银应用的全面保护。首先,会通过安全技术手段确认手机网银客户端自身的安全性,防止由于用户使用不安全的客户端导致银行账号泄露。其次,还将扫描系统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恶意木马,防止针对网银的恶性程序窃取账号密码。最后,网银扫描功能还会对用户所使用的网络进行安全性扫描,一旦发现用户正在使用存在被监听或被入侵的公共网络环境时,会及时向用户发出示警。

此外,瑞星手机安全软件的此次升级除了新增了“网银扫描”功能之外,还在电池管理设置中新增了充电时提醒功能,并改善了开机加速功能的操作流程,而且还对来电拦截号码过滤功能进行了改进。广大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智能升级或下载最新安装包的方式,及时体验瑞星手机安全软件的新功能,远离网银操作时的种种危险。

[责任编辑:杨勇]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