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墙新升级 全面智能拦截假冒发票钓鱼网站

2012-04-23 10:47:50
摘要:目前,一些不法分子利欲熏心,通过网络钓鱼的方式大肆销售假发票,危害严重。对此,瑞星防火墙软件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智能匹配技术,对目前网上集中活跃的500多个假发票钓鱼网站进行智能拦截。

目前,一些不法分子利欲熏心,通过网络钓鱼的方式大肆销售假发票,危害严重。对此,瑞星防火墙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rising.com.cn/2012/beta/index.html)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智能匹配技术,对目前网上集中活跃的500多个假发票钓鱼网站进行智能拦截。

据瑞星互联网攻防实验室安全专家介绍,目前互联网中存在大量出售假发票的钓鱼网站。在百度中搜索“出售发票”的结果多达1000余万个,其中很多网站都是打着卖发票名头的钓鱼网站。如果用户在这些网站购买“发票”,可能会导致个人、公司信息遭受泄露,甚至财票两空。

对此,瑞星防火墙软件通过对假发票网站进行共性分析,总结其域名特征、网页内容和结构特征等方面特性,生成了新的通用拦截规则。“这样一条规则就可以智能拦截大多数假发票网站了”,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本次防火墙的升级,对集中活跃的500多个假发票钓鱼网站进行智能拦截。

瑞星防火墙新升级的规则能够全面智能拦截假发票钓鱼网站

据悉,瑞星个人防火墙2012版自发布以来,其智能反钓鱼功能受到了广大用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其拥有的丰富智能判断规则和方法,能更加有效地降低钓鱼网站对用户的危害,保护用户隐私信息、账号密码安全。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