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全面检查电脑安全 瑞星变频杀毒智能调速不卡机

2012-02-13 15:17:57
摘要:随着新学期的临近,在网上购买新学期用具、上网查阅学习资料或是报名选课等,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主要工作。根据瑞星“云安全”截获的数据显示,2012年1月份挂马、钓鱼网站和木马病毒仍处于活跃期。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在网上购买新学期用具、上网查阅学习资料或是报名选课等,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主要工作。根据瑞星“云安全”截获的数据显示,2012年1月份挂马、钓鱼网站和木马病毒仍处于活跃期,在这种复杂的网络环境中,如何保证电脑安全,从而为新学期打下基础呢?瑞星安全专家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一次彻底的全盘杀毒,在开启钓鱼、挂马网站拦截和监控功能的基础上,上网购物或查阅资料。

“杀毒时电脑变得特别慢,什么都干不了!”是很多网民对传统杀毒软件的印象,很多杀毒软件在杀毒时,往往会占用大量系统资源,造成电脑缓慢的问题。而最新推出的瑞星杀毒软件2012版,主打“变频杀毒”技术,从技术上根本解决这一囧境。瑞星杀毒软件2012beta版下载地址:http://cnrdn.com/PGX4

瑞星2012版以瑞星最新研发的变频杀毒引擎为核心,通过变频技术使电脑得到安全保证的同时,又大大降低资源占用,让电脑更加轻便。从而解决了“电脑杀毒干不了别的,干别的杀不了毒”的难题。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从技术角度上看,瑞星2012采用的变频技术和大家通常提到的“变频空调”有类似的概念。“变频空调”就是合理利用资源,当达到预定温度时,减小空调功率,平稳维持,从而实现省电的目的。瑞星的变频杀毒技术,就是当用户在下载文件、上网购物、办公或学习时,杀毒程序自动检测用户对电脑的操作和资源使用情况,从而,以用户当前操作为主,降低杀毒时杀毒软件的资源消耗,从而使用户在多任务操作的时候,还可以进行全盘杀毒操作,并感觉电脑速度顺畅。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瑞星安全专家建议广大用户对电脑进行一次全盘体验,使用最新版本进行全盘杀毒。需要提示的是,当用户进行多项任务的时候,比如下载资料、玩游戏、购物时,可使用瑞星杀毒软件的变频杀毒模式,这样既安全有顺畅;当长时间不在电脑前的时候,可开启全速杀毒模式,以最快速度进行安全扫描。

除此以外,广大用户还需给电脑更新系统漏洞,防止病毒或黑客攻击;上网购物时,使用瑞星2012版的网购保护功能,保证网银账户密码的安全。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