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瑞星5000万豪礼大奉送

2011-09-27 09:50:42
摘要:国庆将至,杀毒厂商的市场活动各出奇招。9月27日,记者获悉,瑞星公司率先发起攻势,用户只要安装使用永久免费的瑞星杀毒或全功能安全软件,便将有机会获得iPhone、iPad、海盗船、满座网、如此网、i-rocks、24券代金券、法制晚报订阅年卡等价值5000万元的豪华大礼,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国庆将至,杀毒厂商的市场活动各出奇招。9月27日,记者获悉,瑞星公司率先发起攻势,用户只要安装使用永久免费的瑞星杀毒或全功能安全软件,便将有机会获得iPhone、iPad、海盗船、满座网、如此网、i-rocks、24券代金券、法制晚报订阅年卡等价值5000万元的豪华大礼,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商家鼎力支持,为的就是让广大新老用户欢度“安全”、“绿色”的国庆(活动页面为http://www.rising.com.cn/2011/jf),安装便有礼,推荐有积分,保证100%中奖。

在技术与功能方面,瑞星“云安全”系统全面升级,病毒分析、捕获及自动处理系统提速10倍。瑞星安全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瑞星防火墙集成的“智能反钓鱼行为引擎”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全面提升反黑、防骗效率,有效保护用户账户安全。“此举必将为您带来全方位的用户体验,引领用户进入精彩斑斓的‘云安全’时代!”

行业专家表示,瑞星公司此次5000万豪礼大奉送活动力度之大无与伦比,这充分体现了瑞星公司真心回馈新老用户和安全厂商王者的实力和气概,此举将推动“云安全”的全面普及,引领安全行业进入智能云时代。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