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团购“泥沙俱下” 瑞星安全团购成网民首选

2011-08-02 13:13:19
摘要:针对目前团购行业存在的诸如欺诈、货不对版、钓鱼网站等安全问题,瑞星安全团购(tuan.rising.cn)进行了严格审核,精选出了700余家品质有保障的优质团购商家合作。目前瑞星安全团购已收录了700余家团购网站的4万多条团购信息。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安全团购收录的所有商品,页面均经过专业检测,保证安全无毒、无钓鱼行为。

“今年4月,我在‘某团购网’上看到一个婚纱摄影的团购广告,上面显示仅180元就可得优惠券,凭券到店付1800元,尊享原价5869元婚纱摄影套餐。”网友“1986_lili”在帖子里称,当月21日,她和老公便去这个“凤岗天长地久精致婚纱摄影店”拍了婚纱照。婚纱照是拍好了,但是当他们7月22日上午去拿照片时却惊奇发现,店去楼空,他们因此而损失近两千元。

(凤岗天长地久精致婚纱摄影店人去楼空)

据了解,目前在团购网站团购婚纱摄影的人群不在少数,而团购网站诸如不审核团购企业资质、提供虚假商品、无法保证团购商品质量等乱象也让不少人士受害不浅。网上团购后遭遇实体店诈骗的案例只是冰山之一角,更严重的问题诸如货不对板、虚标原价、虚假打折操纵人数、网站玩失踪、山寨货等,更是让很多网友很受伤!

记者采访瑞星安全专家得知,有统计数据显示,国内现有3000多家团购网站,每天上架近10万条团购信息,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如何安全团购,如何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如何放心地花钱已经成为困扰网民的最大问题。

针对目前团购行业存在的诸如欺诈、货不对版、钓鱼网站等安全问题,瑞星安全团购(tuan.rising.cn)进行了严格审核,精选出了700余家品质有保障的优质团购商家合作。目前瑞星安全团购已收录了700余家团购网站的4万多条团购信息。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安全团购收录的所有商品,页面均经过专业检测,保证安全无毒、无钓鱼行为。

瑞星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团购网站上充斥着大量的虚假信息,货不对板现象。由于一般的顾客没有甄别真假的能力,导致很多顾客都上当受骗。在网上团购商品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最直接有效的防范就是在安全团购导航上进行消费。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