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安全助手正式公测 三大特性助网民安全上网

2011-02-21 10:03:18
摘要:2月21日,瑞星安全助手Beta版开始公测,该产品由“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升级而来,独有“专业、轻巧、干净”三大特性,经过全新的UI界面设计及引擎代码重写,可为用户提供全套上网安全辅助方案,包括漏洞修复、数据加密、系统垃圾清理等七大类近百项功能。

防护更专业    体积更小巧    清除恶意插件更干净

2月21日,瑞星安全助手Beta版开始公测,该产品由“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升级而来,独有“专业、轻巧、干净”三大特性,经过全新的UI界面设计及引擎代码重写,可为用户提供全套上网安全辅助方案,包括漏洞修复、数据加密、系统垃圾清理等七大类近百项功能。瑞星安全助手是一款彻底免费的软件,网民可以登录瑞星官方网站(http://www.ikaka.com/2010/down.asp?t=rsad&action=1624562&ver=11)下载使用。

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现有上网安全辅助软件有数十种,但很多软件都具有体积庞大、占用资源多、拖慢电脑速度、强迫用户安装别的软件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瑞星安全助手”主打“好用”二字,旨在从下载安装、软件运行、使用效果三大方面彻底改善用户体验。

1、智能云安全 让防护更专业

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安全辅助工具,瑞星安全助手基于瑞星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多年来的专业技术积累,保证了对电脑“隐患”的快速响应处理。其中,木马云查杀的病毒库全部放在云端,能够实现自动后台诊断和在线诊断,查杀效果尤为精准。

2、优化产品结构 让使用更轻巧

与其他辅助软件动辄上百兆的庞大体积相比,瑞星安全助手不到10M的轻巧体积,更便于个人用户的下载安装。在系统资源占用方面,瑞星安全助手不卡机,不打扰正常的工作、游戏,进一步弥补了由于网速、硬件配置、存储空间不足等限制造成的个人防护弱项。

3、清除恶意插件 让电脑更干净

利用已安装软件强行推销其他“附加品”已经成为桌面产品的一大“弊病”,并为钓鱼网站和木马病毒入侵埋下诸多隐患。瑞星安全助手继承了原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中倍受欢迎的电脑修复、插件清理、系统优化等多项功能,保证用户电脑时刻处于优良状态。

除以上三大特点外,瑞星安全助手还特别加入了隐私保护功能,用户可以将个人资料、工作文档等隐私文件放在瑞星加密盘中,防止由于个人疏忽及黑客入侵造成的隐私外泄。瑞星安全专家表示,瑞星多年来积累的专业安全技术配合对用户互联网安全需求的深刻理解,瑞星安全助手能够满足用户电脑使用的安全和高效两大要求。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产品下载| 商务合作|渠道伙伴|网站内容指正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1305室  邮编:100190  总机:(010)82678866  传真:(010)62564934 客服电话:400-660-8866

版权所有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京ICP证080383号 京ICP备08104897号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7号   京网文[2011]012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