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1公测火热进行中 大奖等你拿

2010-07-22 11:44:53
摘要:新一代杀毒软件横空出世,瑞星2011开始公测。尽管瑞星2011版已经在实验室环境下通过了严格的测试,但它仍然需要在用户复杂的使用环境中经受考验,毕竟用户的安全才是我们的最高目标。因此,我们希望用户能帮瑞星进行测试。

新一代杀毒软件横空出世,瑞星2011开始公测。

瑞星2011版软件通过对基础架构和核心引擎进行重整,可以支持更多、更精密的查杀操作,对复杂病毒的查杀能力、对大硬盘的查杀速度、对恶性病毒的快速反应自动处理速度都有极大提升。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瑞星2011版(杀毒+防火墙)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安全体验。

尽管瑞星2011版已经在实验室环境下通过了严格的测试,但它仍然需要在用户复杂的使用环境中经受考验,毕竟用户的安全才是我们的最高目标。

因此,我们希望用户能帮瑞星进行测试。

如果用户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登录瑞星卡卡论坛(http://bbs.ikaka.com/showforum-20050.aspx)提交贴子反馈,或者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60-8866寻求瑞星客服专家的帮助。

 

 

奖品奖励:

瑞星卡卡论坛、卡饭论坛,每个论坛均评出:

一等奖,3名,突破性的设计,时尚、便携,微软2.4GHz Arc 无线鼠标;

二等奖,10名,面额100元的手机充值卡或瑞星2011全功能盒装版一套,获奖者可任选其一;

三等奖,20名,卡卡小狮子(足球限量版)或瑞星全功能下载版1年序列号,获奖者可任选其一。

[责任编辑:秦溢博]

相关文章:

关于瑞星|联系方式|服务与支持